阿酒先生。

魔道祖师阅读体《岁月如歌》(八十一)

魏无羡切了一声,倒也不承认也不否认。

洛清酒笑道:“他应该是属于被人卖了,还在替人数钱。不过这个买的人很好。。很好。!对吧,阿羡啊!”

魏无羡哼了一声。

 

【百家无人不知江家这位年轻的家主戒备魏无羡已到了接近疯魔的地步了,宁可抓错绝不放过,看到疑似魏无羡夺舍之人就会带回云梦江氏严刑拷打,若是让他把这个人绑回去,势必要教他去半条命。蓝思追道:“江宗主,事实摆在眼前,莫公子并未被夺舍,您有何必为难一个籍籍无名之徒?”】

 

江澄哼道:“籍籍无名之徒?”

“怎么滴?”

洛清酒鼓掌道:“好了,准备好。魏无羡卖自己的现场直播开始。”

似乎每个人都很激动的。。

 

【江澄冷冷的道:“那不知道蓝二公子又是为何从刚才起就一直要护一个籍籍无名之徒啊?”

魏无羡忽然噗噗的笑了两声。

他道:“江宗主啊,那个 ,你这样纠缠我,我很为难哪。”】

 

薛洋笑道:“我已经能够感受到江澄的冷气了。。估计他很想一把把你甩走。魏无羡!”

江澄冷笑道:“你真懂我!”

 

【江澄眉头跳了两下,本能地预感这个人接下来绝不会说什么让他展颜的好话。

魏无羡道:“你太热情了,谢谢。但是你也想太多了。就算我喜欢男人,也不是什么样的男人都喜欢的,更不会是个男人招招手我就跟着走你。你这种的,我就没有兴趣。”】

 

聂明玦本来刚喝进去的茶水,“噗---”的一下子吐了出来。。不由得嘴角莫名的一抽。。“这魏无羡。。”

“大哥,擦擦。。”

金光瑶递给他一块方巾。。

“多谢--”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谁笑了出来,紧接着所有人都要了。。

魏无羡笑道:“我觉得师妹,你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嘛。。。那你那个时候应该走了,要不然污了自己的耳朵了。”

江澄不屑道:“已经侮辱了好吗?而且你看看你最后是怎么把自己卖掉的吧。师----姐!!!”

薛洋道:“魏无羡看来你一开始就挺享受断袖的嘛。。而且还不排斥。。很自然。”

洛清酒道:“我觉得他无形中已经觉得自己是gay!!”

蓝景仪好奇道:“什么意思啊?”

肖战道:“就是断袖。。按照我们这里的意思就是同性恋!!”

“哦。那你们是吗?”总感觉蓝景仪是不按常理出牌的,现在看看还真的是。。

肖战啊了一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有些尴尬不是礼貌的笑了笑。。他看向旁边的王一博,只见他低笑了一声。。哎,老王!!你怎么不解释啊。。

王一博像是知道他的意思,微微的摇了摇头。。

温情嗤笑道:“魏无羡,十三年了你这个嘴巴的本事一点都没有变啊。。胡说八道!”

魏无羡道:“好像似乎是的。”

藏色散人捂脸道:“阿婴啊,你这脑子装的是什么啊。。这种话简直了。。厉害!!”

魏无羡还没说话,薛洋插嘴道:“都是蓝忘机。。”

洛清酒笑道:“对了,我也觉得。。”

蓝忘机低头看向魏无羡问道:“是吗?”

魏无羡细想了一下,笑道:“是的。。”不过还真的是,那个时候正准备怎么逃走呢,怎么摆脱蓝忘机呢,这也算嘛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这是存心恶心他。江澄此人,最讨厌被人比下去,无论是多无聊的比法,只要有人说他不如另外的某某,他就会心中升起,茶不思饭不想,非要赢过去不可。果然,江澄的脸都青了,“哦?那请问,什么样的你才喜欢?”

魏无羡道:“什么样的?嗯,含光君这样的,我就很喜欢。”

蓝忘机此人,则是最不能忍受这种轻佻无聊的玩笑。被恶心到之后,他绝对会主动划清界限保持距离。一次恶心两个人,一箭双雕!

谁知,蓝忘机听了这句,转过身来。

他面无表情的道:“这可是你说的。”

魏无羡:“嗯?”

蓝忘机回头,不是礼仪,却不容置喙,道:“这人,我带回蓝家了。”

魏无羡:“。。。。。”

魏无羡:“。。。。。啊?”】

 

蓝曦臣笑道:“忘机,你终于可以把阿羡藏起来了。”

蓝忘机点了点头。。

藏色散人点了点头,道:“确实是被自己卖了。。”

魏无羡略有些幽怨道:“谁知蓝湛不按常理出牌啊。。。”

洛清酒笑道:“因为蓝忘机等了你很久了啊?”

薛洋笑道:“我还是那句话,你肯定很早就暗恋蓝忘机了。。这么了解他的。”

魏无羡狠狠的白了他一眼。。“反正,现在蓝湛已经把我藏起来了。。”“是不是,蓝湛?”

“嗯,是的。”

蓝启仁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有差点晕了过去。。他家的白菜啊。。

虞紫鸢道:“江澄,你这不是在给自己找不自在吗?明明知道魏婴说不出好话,还要问。。”

魏无羡道:“虞夫人,我同意。。”

江厌离偷笑道:“阿羡的嘴就是没把门的。其实一想都能猜出他会说出怎么样的话。。阿澄你。。。”

江澄的脸此时很红,又不好意思。。只能钻到了蓝曦臣的身后躲着。。


评论(10)
热度(4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