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别的,就是为 LOVE 发电

喜欢恨君的宝子们,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银鱼小馄饨》哦。
 
 

忘羡《丘比特之箭》(三)

“叮铃铃---叮铃铃”

一节课四十五分钟,下课铃声响起,各个专业的教室都已经下课了,但仍然有一个教室依然还是在上课,而教室门口还站着一位少年,而经过他们教室门口的人,都看了一眼门口站着的少年。

那个少年还不停的跟他们打招呼,似乎也忘记了他还站在门口的事实。

“魏无羡,进教室来。”

老师的声音传到了少年的耳边,让他浑身一颤。他们是法律系的,而他们的系班主任吴老师是真的很严格,只是吧,总是有人不管老师的严格,还是喜欢闯祸的,那闯祸的本人还在教室门口待着。

那个少年走进了教室,走到讲台的旁边,而他旁边站的正是刚刚进来的那个白衣少年。他低着头,正好可以看到白衣少年的相貌,从下往上看过去,虽然看的不是清楚,但大致能看清楚,高挺的鼻梁,饱满的双唇,他的眼睛,似乎很好看。

他一直在看着他的眼睛,不知什么时候那个白衣少年也看向了他,就这样二人的视线就在这一刻凝结了。

“嗨,你好,我叫魏无羡,你叫什么啊?”

“我是你的同学,有什么不懂的要问我啊,我会帮助你的。”

一直都是他的声音,那个白衣少年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

“魏无羡,有没有知道错了,每个星期你都要迟到几次啊?每节课都是你要来拖堂。”

吴老师扶了一下自己的眼睛,严厉的说着。

那个被罚站的少年就是魏无羡,可以说是他们系最调皮的一个,就像老师说的一样,每节吴老师的课都是因为魏无羡而托的堂,不过班级里的同学也已经习以为常了。

魏无羡笑着说着:“吴老师,我家里有事,所以才....”

吴老师自然是看得穿他的小把戏,看向江澄:“江澄,家里有事吗?你怎么就没迟到,他迟到了?”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转过了头。

吴老师批评他也变得习以为常了,道:“你不就是睡过头了吗?要不要考虑一下睡在寝室里啊?”说完便拿起讲台上的书本走出了教室,走出门口的时候还特地看了一眼魏无羡。

等吴老师走出了教室里半分钟,教室里瞬间沸腾了起来。

“你们中午吃什么去啊。”

“我们去吃面条好吗?”

“好啊好呀。”

魏无羡早就已在吴老师走出教室后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等他再次转过头之后,发现那个白衣少年竟然已经离开了教室。

“江澄,你知道刚刚那个穿白色衣服的人叫什么吗?”

魏无羡托着腮问坐在自己身边的紫衣少年,那个少年留着比较利落干净的头发,一双杏眼,他淡淡的撇了一眼魏无羡,“你站在门外难道耳朵还聋了?不至于吧。”

那个少年就是被吴老师叫到名字的江澄,和魏无羡是好兄弟。

魏无羡像是犯了花痴一般,白痴的笑着:“我啊,在门口站着看一个个美女经过啊。”

江澄略有些嫌弃的看了他一眼,道:“他叫蓝忘机。”说完,他就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学课研讨走出了教室。

魏无羡翘着二郎腿悠闲的靠在椅背上,喃喃自语道:“蓝忘机、蓝忘机,好名字好名字。”想着今天都没有跟他打过招呼,明天一定要找他说说话。


26 Jan 2020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酒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